我校生命科学学院九四级本科班校友暑期返校聚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9-09-08  浏览次数: 536

2008年8月2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迎来了从祖国各地赶回母校聚会的原生物系94级本科班的30多名校友,共同纪念毕业十周年。上午8时,全体同学共同参观了校园,亲身感受了学校这十年来的发展变化。随后邀请了生命科学学院领导以及在校期间的授业恩师于阳光明媚酒店进行了座谈,潘沈元院长、李宗芸院长作为同学们在校期间的任课教师出席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还有生命科学学院聂恒柱书记、刘训钊副书记、张田军副院长、研究生处郑元林处长、学工处薛深副处长以及在校期间的任课教师。

  座谈会上,原班长戴胡爽首先向各位领导和老师汇报了同学们毕业十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近况,代表同学们向领导老师们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潘沈元院长代表生命科学学院对校友回母校相聚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并对校友多年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友多关注母校、母系的发展。在自由发言环节,参校聚会的各位校友们分别介绍了自己学校毕业后的工作历程,其中很多校友在工作岗位上创下了辉煌业绩,现在仍在继续努力,纷纷表示感谢母校和教师的辛勤培养。最后,班级全体同学向生命科学学院赠送了根雕,并向到场的领导老师赠送了礼品。大家一起留影,相约毕业20年时再回来看看,并衷心祝愿母校拥有更光辉灿烂的明天。

  座谈会自始至终洋溢着欢快、和谐、温馨的气氛。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