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文学院九四级二班校友暑期返校聚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9-09-08  浏览次数: 631

        2008年7月26日,我校文学院九四级二班同学齐聚母校,共同纪念毕业十周年。上午9时,全体同学邀请文学院领导、在校期间的授业恩师在泉山校区文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徐放鸣校长作为同学们在校期间的系书记和任课教师出席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还有文学院鲁斌宏书记、陈洪院长,教师代表有李申、江南、张爱民、赵兴勤、于盛庭、宋丹、叶正渤等。


  徐放鸣校长在发言中回顾了全体同学在校期间的优秀表现,肯定了同学们在毕业后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我校毕业生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九四二班原班长张传博向领导老师汇报了同学们毕业十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近况,代表同学们向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班级原班主任王红梅老师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同学聚会,特地发来贺信表示祝贺,她情真意切的贺词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师生。座谈会上,班级全体同学向文学院赠送了一套《鲁迅译文全集》,并向到场的领导老师赠送了礼物。出席座谈会的领导老师在发言中积极评价九四级二班在上学期间和毕业后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不忘母校情谊,加强和母校的联系沟通,并在工作中努力奋斗,取得人生的辉煌。


  座谈会气氛热烈随和,浓浓的师生情洋溢在整个会场。(作者:胡学峰)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