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校友联谊会举行2008年度联谊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9-09-08  浏览次数: 668

      7月4日下午,徐州师范大学宿迁校友联谊会在宿迁市委党校举行2008年度联谊活动,来自宿迁各个行业的20多位校友代表参加了聚会活动,我校校友联谊会办公室李健雪主任到会祝贺。

  聚会活动由宿迁校友联谊会副会长,宿迁市委党校周长胜副校长主持。宿迁校友联谊会会长,宿迁学院吴以民督办代表宿迁校友联谊会理事会致辞,他回顾了宿迁校友联谊会成立以来在联系校友、服务校友方面所作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随后,李健雪主任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改革发展情况,向宿迁市各位校友对母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母校,多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

  联谊会上,与会校友在畅叙友情的同时,也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许多校友表示,今后将会更加关注母校的发展,并为母校的发展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