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77级同学返校聚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8-06-23  浏览次数: 785

  4月26日,80余位中文系77级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母校,参加中文系77级同学入学30周年返校联谊活动。

  上午8点30分,同学座谈会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拉开了序幕,也是中文系77级一员的徐放鸣校长以双重身份首先致词,他代表母校热情欢迎校友们回校聚会,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十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感谢大家对于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并衷心祝愿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有更加出色的表现,为母校争光。随后,外省同学代表、南京同学代表、连云港同学代表、徐州同学代表分别发言,追忆往昔之师生恩情、同学友情。在最后自由发言的20分钟内,场内暖意融融,笑声不断,校友们一边欣赏30年前的同学留影、入学通知书,一边互致问候,畅谈友谊。

  10点钟,座谈会结束,校友们步行至后山,参加“30年聚会纪念林”植树活动。校友们满怀深情地种植下了由济南同学提供的象征三十年青春和友谊的三棵五针松,并同时在纪念林前安置了由徐放鸣校长题写的以三十年前高考作文题目“苦战”命名的纪念石。

   11点10分,校友们来到当年学习、生活过的云龙校区,在熟悉的老中文楼前与阔别已久的20多位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13点30分,师生聚餐会后,中文系77级同学入学30周年聚会徐州段活动结束,校友们乘车前往连云港参加下一段的联谊活动。

  经过30年的“苦战”历程,这批校友都已成长为各个行业的领军人物。他们中有在政府部门担任主要领导职务的,有大学的书记、校长、教授,有中学的骨干教师,也有成功的企业家。他们取得的成就为母校增添了光彩!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