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宝平副校长参加我校北京校友联谊会聚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8-06-23  浏览次数: 1720

  3月30日,我校北京校友联谊会2008年第一次聚会在北京民族饭店举行。北京校友会会长中盐集团董事长、中国盐业总公司总经理茆庆国,副会长中煤能源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万祖安,北京校友会秘书长中共中央宣传部新闻局理论处处长葛伟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秘书局曹招根处长,团中央学校部王松山处长等校友参加了聚会。

  韩宝平副校长参加了校友聚会并讲话。他向各位校友介绍了近几年学校的改革发展情况和当前学校的主要工作,对北京校友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希望各位校友能常回母校看看。同时,他代表学校向校友会副会长万祖安先生荣升为中煤能源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表示祝贺。

  茆庆国会长代表北京校友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对北京校友会的关心,他对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他说,校兴我荣,目前,学校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北京校友会将更加关心母校、支持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