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企业发展研讨会暨就业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04  浏览次数: 1266

11月27至29日,我校校友企业发展研讨会暨就业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分别在无锡、苏州和上海举行。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会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社会合作与服务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企业界校友代表参加仪式,无锡、苏州和上海校友会会长分别主持仪式。

仪式上,校友会办公室梁建平主任分别向校友通报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介绍了校友会近期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校友企业发展研讨会暨就业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挂牌工作的初衷。校友们纷纷表示对母校工作的支持,希望更好地服务和回报母校。仪式中,33家校友企业获得“江苏师范大学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授牌并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35位校友被聘任为江苏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并颁发聘书。学生工作处、社会合作与服务办公室有关人员也分别介绍了对应的工作职能及相关业务,表示愿意为校友企业提供更好服务。

参会校友代表在校友企业发展研讨会上热烈讨论,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围绕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等内容展开了深入探讨。大家希望以此次签约挂牌为契机,一方面学校要“走出去”,了解校友企业的需要,主动提供符合校友企业需要的人才和资源,另一方面也要“迎进来”,积极邀请优秀校友返回母校,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在校学生上好社会实践课,以基地建设和项目合作为依托,推动学校和校友企业整合优势、共享资源、加强交流、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