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宝活动实时小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17  浏览次数: 611

【寻宝活动实时小报】

从开始到现在的九天时间里,我们跟随着工作人员藏宝的踪迹,一起探索了科文山上的树丛、三食堂边不起眼的贩卖机、教室门前的课表架等地方,这些地方有我们一直经过却不关心的地方,也有是我们还未曾到过的地方。藏宝人员最初也觉得无地可藏,但是随着活动的推进,有越来越多隐秘的地方被发掘,并且在工作对接的时候,相比最初,我们也能够更加及时的发布视频和接受消息,从而实现工作效率的保障。而这方方面面,都是活动的不断完善和提升。

尽管活动已经过去了一个阶段,但是大家的热情却丝毫没有消退。每天工作人员的“刁难”似乎在这种热情的推动下,变得容易很多。活动群也在大家的讨论下变得活跃起来,每个视频发布的那一刻就是大家燃起斗志的象征。而面对“已找到”三个字,大家心中必定各有所想,或惊讶、或沮丧、或自豪……

也许你是对校园很熟悉的那个实力派,也许你是碰巧撞见工作人员的那个幸运的捡漏者……但不管你是哪一类,如果你真情实感地参与到活动中来,在寻找的过程中你能够发现春日校园之美,在找寻到宝物之后你还能获得劳动奖励,何乐而不为呢?所以在闲暇之余,让自己动起来,去探索不一样的校园吧!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