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寻宝”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15  浏览次数: 668

【校园“寻宝”活动火热进行中】

恰逢春暖花开之际,正是活动好时节。对于我们朝夕相处的校园,也许有很多隐秘的角落是你从未到达过的地方。而作为江苏师范大学的莘莘学子,我们更应该探索校园,寻找校园的美。

怎样能领略校园不一样的风光,探索校园更多的美呢?不妨来参加由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主持并举办的寻宝活动吧!

活动时间:4月9日-4月22日,共14天。

活动地点: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云龙校区。

活动方式:活动期间,每天不定时在活动群和qq公众号发布“宝物”所藏地点周围景物视频。

此处“宝物”先用信封代替,信封里将有一张印有题目的纸条,题目从“校史校情”题库中摘选,答对可以获得综测分。当然,也有小概率从信封中直接拆出礼品兑换券,可以在活动结束时兑换成相应的礼物。

参与者根据所提供的视频信息推测地点,进行“宝物寻找”,在找到信封之后拍照发说说,并艾特校志协qq公众号(公众号在说说底部),随后工作人员核实后联系领奖,礼品和综测将在活动结束时发放。

注意:

1.此活动每人仅可参加一次,重复兑奖仅发放第一次的奖励。

2.每个信封只属于一个人,信封找到之后请参赛人员将信封带走。

3.如果遇到两人同时找到了信封,则根据发说说的先后来判定最终的归属者。

4.活动解释权归江苏师范大学校友总会所有。

5.请加入我们的qq群,后续会在群里发放综测证明!

如此快乐有趣的活动你心动了吗?

赶紧加入活动群和小伙伴们一起寻宝,一起探索不一样的校园吧!

加入我们的活动群了解详情。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