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的冬”摄影大赛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20  浏览次数: 630

20201214日至1227日,校友志愿者协会举行了一摄影大赛,邀请全校师生一同参加。

本次摄影大赛的主题为师大的冬”。


师大四时之景不同,冬日亦是美如画,本次活动集展示宣传于一体,充分展示校园的冬日美景同时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感受师大冬天的明媚与美好,用镜头捕捉冬日的小确幸,在宣传师大冬景的同时,记录幸福的校园生活。也可以让同学们学习新的拍摄技巧,提高自身的审美水平,通过图片让时光永存。


活动开始前已经把准备工作做好,绘制好海报,同时在空间,朋友圈、公众号等线上交流平台进行宣传。活动开展时时刻关注活动进程,主办部门通力合作、各司其职,井然有序地协助广大师生参与到活动中来。


本次活动参与人数众多,由参赛者上传作品到平台并进行投票,最后根据排名评出若干奖项,并给予适当奖励。过程公开公平公正,经过投票,获奖选手已经选出:

一等奖:姚梦琪

二等奖:孙小涵

三等奖:苏子桐

四等奖:刘盛妍

五等奖:张越

优秀奖:陈雨佳、杨澜、薛文怡、吕慧、张静梦等

师大的冬摄影大赛活动的成功举行为校园文化活动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风景 在活动期间我们一同欣赏徜徉于其他同学镜头下的师大的冬,发现了那些被自己忽略过去的冬景,心中对师大又多了一份热爱。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