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学业规划指导讲座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21  浏览次数: 737

2020年11月18日晚7时至9时,由我校无锡校友会、学生工作处和校友联谊会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学生学业规划指导讲座在泉山校区科文2号楼101报告厅顺利举行。


腾讯、新浪考研频道主讲嘉宾刘秀全老师莅临我校,从考研基础常识、考研形式分析、择校择专业的科学方法和复习备考方案四个方面为大一大二的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与指导。慷慨激昂的演讲鼓舞着同学们制定未来的目标,并为之不懈奋斗,让自己的人生更加精彩。


指导结束后,郑磊校友也对学弟学妹们进行了简短的讲话。他分享了自己在苏师努力拼搏的经历,并殷切叮嘱学弟学妹们:“只有吃苦才能为人生以后的辉煌打下基础!”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员组成志愿者小分队协助校友会工作,帮助同学们进行签到和抽奖并维持会场秩序,对讲座的顺利开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