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第一次全委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11  浏览次数: 634

在2020年11月8日,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第一次全委会在8号楼J104圆满召开。此次全委会由办公室部长朱珠主持,旨在促进新老成员的熟悉感,激励所有成员在校志协的一年里更好地为历届校友和在校学生服务,提升一代代苏师人的凝聚力,为校志协的未来不断奋斗。


校志协指导老师寄语

会议伊始,金炜皓老师为我们介绍了校志协的特点和基本职能——我们是一个联络、奉献、服务、锻炼的组织,但又和其他学生组织不同,我们有更多向优秀校友学习的机会,我们是一个和谐、互相关心、互相理解的温暖大家庭。以及对我们校志协未来的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不仅如此,金老师对如何平衡学业与工作的问题给出了建议,希望我们在大学里可以多锻炼自己,同时也要尊重他人的生活,最终成为更好的自己。


主席发言

会议进入第二阶段,由主席沈文捷进行了言简意赅的发言。主席提出能者多劳与参与感的工作理念,鼓励新部员们积极参加活动,对工作认真负责。期待部员在校志协里能够活泼、生动、融合,在工作的同时也能收获快乐。


各部门部长及新部员代表发言介绍

各部门部长上台发言介绍部门的主要职责和对未来工展开的规划以及新成员的加入。接着是新部员代表发言,发表了自己加入校志协之后的感受,描绘了未来工作的展望,展现了新部员的精神风貌。各个部门各司其职,四个部门的成员们都朝气蓬勃,斗志昂扬。我们相信校志协这个大家庭在所有成员的加入和努力下一定会变得更加优秀。


 主持人总结

最后主持人进行总结,激励所有成员牢记我们志协人的责任与担当,在新学期更好的为校友服务。我们相信通过这次会议,能够很好地拉开2020—2021年度校志协的序幕,让每一个志协人都能够在这个大舞台上发光、发热,我们都将在更好的校志协里遇见更好的自己。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