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南京考易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暨捐赠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17  浏览次数: 756

2018年10月17日下午5点,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南京考易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静远楼1508会议室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暨捐赠仪式。南京考易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小军、总经理渠慎情,以及江苏师范大学校基金会办公室梁建平主任和数统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苏简兵书记主持。

首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永前致辞,对考易达公司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以及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随后,董事长孙小军介绍了公司的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战略布局、未来发展、企业文化和员工福利待遇等情况,他希望以就业实习基地为平台,加大与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实习实训、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合作。仪式上,赵鹏院长和孙小军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授牌。校基金会办公室梁建平主任与考易达总经理渠慎情签订捐赠协议,并为南京考易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最后苏简兵书记进行总结,对南京考易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学院设立教育基金表示衷心感谢,学院与公司共建就业实习基地,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将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锻炼和就业机会,有助于学生更好地成才成长。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