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9-16  浏览次数: 788

20159146点,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参与本次招新工作的是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主席部长团全体成员,经过多日的招新宣传,协会共收获来自1415级同学们的百余份报名表,战绩斐然。

8日晚协会成员在南门准备场地、搭建帐篷、安放桌椅,主席部长团全体严阵以待,招新工作蓄势待发。99日上午8点协会主席部长团全体人员在南门正式开始招新工作。主席部长们为新生解答疑难乐此不疲,宣传纳新也是如火如荼。此外,协会部长主席团还不辞辛苦下宿舍招新,最终完成填写报名表和关注协会网络动态等一系列工作。

  为期几天的招新宣传活动圆满完成。本次活动不仅让协会纳新从而进一步发展,也使得15级同学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希望在不久之后能在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与新生携手共同成长。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