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暨合作发展研讨会成功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13  浏览次数: 837

11月10日,由校友会和学工处联合举办的我校2018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暨合作发展研讨会顺利举行。来自北京、浙江、上海、南京、苏州、无锡、南通、徐州等地的22家校友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472个就业岗位。

在校友企业代表见面会上,副校长黄军伟对校友企业回校招聘表示热烈欢迎,对广大校友给予母校及毕业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做好此次专场招聘活动,为校友企业和在校学子搭建更为精准有效的人才交流平台,并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招聘会后,与会校友参加了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举行的合作发展研讨会,会议由校发展委员会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梁建平主持。会上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围绕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科研成果转化、科技服务与合作等展开讨论,表示非常渴望通过学校搭建平台,深入探索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本次校友企业专场招聘是校友返校交流合作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校友会将在本次活动的基础上,选择优秀校友企业,分批次分区域挂牌就创业实习基地,为在校学子搭建更多高层次实习就业平台。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