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校史校情”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08  浏览次数: 734

10月25号至31号,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为庆祝师大六十六周年,举办了“校史校情”活动。


10月25日,“校史校情”开启了线上答题的通道,同学们可以通过微信或者QQ来进行扫码答题,参与活动。线上答题的时间持续3天,至28号截止,同学热情踊跃的参与报名,在线上问卷中通过答题来加深自己对学校的了解。

线下答题于10月26日在泉山的7号楼进行初赛,随机两组进行PK,分为必答题环节和抢答题环节,经过层层逐杀,最终产生了十一组优胜小组进入决赛。在大家紧张而又期盼的目光下,于31日在泉山的17号楼迎来了“校史校情”对抗赛的决赛。决赛分为PPT展示阶段和必答题阶段,最终由两项的综合评分来评出优胜小组,并且授予一二三等奖的证书,于11月3号颁发证书和相应的奖品。


这次的“校史校情”对抗赛活动,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于我校历史的认识,同时还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学校的情感共鸣。在答题的过程中,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更加将校训“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指南贯彻的更好,以激励同学们在日常实际行动中不断的充实自己,真正实现今天我为师大骄傲,明天师大以我为荣的远大理想。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