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2018年“摄影大赛”——苏师秋韵活动成功举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08  浏览次数: 691

10月21日—11月2日,由江苏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江苏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举办的“师大金秋,等你来拍”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金秋师大庆祝江苏师范大学建校66周年。江苏师范大学全体在校生对本次比赛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渴望用相机描绘心中最美的师大。

本次比赛的获奖选手已经产生:

人气奖(共三人)

第一名 徐子怡

第二名 邱舒琪

第三名 谷跃


特别优秀奖(七名,排名不分先后)

黄楠

黄雨昕

蒋宣

周欣

宗琪

杨艳

吴淑锋


江苏师范大学于今年迎来了建校66周年庆典。在母校66岁生日之际,师大学子特地在繁忙的课业期间抽出时间,寻找师大金秋时节的风采。在参加比赛的作品中,师大这片古老的土地,被赋予了新的美丽。作品中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会让我们忍不住多看几遍,这是苏师人才懂的情结啊!

近年来,江苏师范大学的发展历程有目共睹。学校贯彻厚重笃实,艰苦创业的校园精神,秉承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校训,为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学校在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留学生国际交流、学院教授风采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令师大学子倍感自豪和荣耀!作为师大的一份子,选手们从我与师大的点滴入手,将心中情感化为一幅幅师大印象,为母校生日增添光彩。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