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术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25  浏览次数: 1480

上海术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术业科技,是国内专业的大型一站式设计、开发、服务为一体的公司,在上海市政府、工商局及相关行业协会指导下,依托上海非凡教育集团优势资源,为企业提供从创意、设计、制作、售后为一体的一条龙服务,成为国内一家有规模、有专业设计与开发团队的综合性服务公司。

公司办公总部位于徐家汇商圈旁的上海交通大学慧谷科技楼5层,现拥有专兼职设计服务团队超过100多人,作为专业的品牌设计、开发、服务公司,我们为客户提供包括网站设计与开发、电商设计与运营、品牌营销策划、室内方案与效果图设计、APP开发与UI交互设计等五个方向为主的服务。

术业科技自成立以来,以专业的设计、完善的服务赢得国内外上千家企业的青睐,所服务的行业遍布教育、服装、家装、娱乐、电商、科技等行业,涵盖从B2B到B2C的不同领域。

自古就有术业有专攻,我们设计团队分工细致,公司下设五大事业部根据客户不同行业特点和设计诉求,实行一对一个性化定制服务,为客户创建准确可行、极具商业价值的品牌形象。

当前互联网+的时代,我们以基于尊重、沟通、理解的外放式服务理念,立志成为中国最具创意和活力的一站式设计服务公司,您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我们期待着与您的合作,跟随您的企业一同成长!

术业科技官网:http://www.shuyegroup.com    

联系人: 洪建  13391322205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