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25  浏览次数: 1711

上海中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    

专业从事金融信息化领域的技术与产品研发、销售并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和整体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在山东设有畅新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依托南京大学在南京设有重点创新项目研发中心。

公司已建成覆盖全国的营销与服务体系,业务类型涵盖应用软件开发、软件产品及实施服务、运营外包服务、系统集成及信息安全服务等多个领域。在金融行业拥有大数据分析管理平台、量化交易平台、IT自动化运维与集中监控系统、快速行情、投资顾问移动平台,期货营销移动平台,IM移动即时通讯平台,API接口管理等产品与解决方案。在能源行业拥有在生产自动化、生产监控、安全预警、风险监控、生产运作管控和企业管理等产品与解决方案。

中畅拥有行业一流的技术研发和运营团队,团队成员本科以上学历占95%,硕士以上学历占29%,博士与教授占6%。核心成员承担国家或省部级项目5项,公司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和知识产权,拥有自主创新的快速开发平台。公司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先后获得中国银联、国泰君安证券、东方证券、光大证券、华泰柏瑞基金、中科院、兖矿集团与扬子石化等众多知名客户的肯定,并与诸多国内著名金融机构和学术机构保持经常的业务往来和密切的合作关系。

诚信是中畅发展的根本,是先进管理和经营理念的基石,公司将继续秉承“为用户服务,替用户着想,对用户负责”的原则,直面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所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坚持持续创新,务实发展,以一流的技术和服务奉献给金融信息化与能源信息化产业,最终成为行业“中流砥柱”并“畅行中国”。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