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老,青春不散——04级测绘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22  浏览次数: 1248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10月13日,我校04级测绘专业校友从全国各地再次汇聚玉泉河畔,赴一场久违的约会。

当日下午14:30,同学们穿上印有“时光不老,青春不散”字样的纪念衫,齐聚静远楼1206会议室,举行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座谈会由班主任尤莉娟老师主持,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康建荣院长及授课老师冯尊德教授、王爱生教授、胡晋山教授参加了活动。康建荣院长为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人才队伍建设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同学们加强与学院的联系,常回家看看。随后每位同学都分享了毕业十年来的人生的感悟,感恩母校和老师们的培养之情,在毕业的第一个十年里,大家都已经成为所在政府机关里的骨干、教学里的能手,企业中的中坚力量。

座谈会后,大家漫步校园,寻找当年在泉山校区的痕迹,回忆当年在校园学习生活的幸福。第二天早晨,大家乘坐大巴回到贾汪校区,一间教室、一栋楼,都能勾起同学们对年少时光的记忆,重返校园的同学们纷纷拍照合影,留下了许多值得他们永远珍藏的照片。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短暂的相聚不仅巩固了师生情谊、同窗之谊,还加深了母校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咫尺或天涯,只存于心间。江苏师范大学,是04测绘同学们永远的家。大家表示今后会常回家看看,同时也要努力工作,为母校增光!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