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第一次全委会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15  浏览次数: 722

10月13日18:00-20:00于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8#J101顺利举行2018届第一次全委会。校友总会办公室项楠老师、徐军学长、主席团、部长团及各部门干事们出席全委会。

全委会分成四个环节:项楠老师发言、主席代表讲话、各部门部长代表及干事代表发言、全体合影留念。

项楠老师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校友会的工作职能和校友会的建设情况。项老师还对干事们表达了殷切的希望,作出了鼓励与鞭策。老师亲切的讲话为2018届的新部员们点燃了热情之火。

主席团代表卜晓妹为干事们详细介绍了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的章程和职能,对部员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为社团日后规范发展、茁壮成长埋下了一颗新的种子。

部长及新生代表的发言更是风格迥异、多姿多彩。轻松的讲话、愉悦的欢笑、融洽的氛围,成功地推动了全委会的顺利进行,也为社团增强了凝聚力。部长们的鼓励和期望、部员们的自信和期待,为校志协的发展夯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全体合影留念,一张张自信的笑脸定格在相片,埋藏的是蓬勃的生命力和洋溢的热情,未来的我们定会感谢这一年昂扬奋进的自己。

全委会结束,校志协的发展仍在继续,我们共同书写校志协的新篇章,绘写我们人生的新画卷。期待我们的故事,我们的未来!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