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04法校友毕业十周年回母校聚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08  浏览次数: 960

10月2日,在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法学院迎来了阔别母校10年的04法学班的同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新教授、院长菅从进教授、副院长张波教授、法学院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张春艳教授以及沈玉堂老师等参加了该班毕业十周年的聚会。

下午2时,师生座谈会开始,张明新书记致欢迎辞并对各位校友利用假期时间回母校聚会表示感谢。菅从进院长向各位校友介绍法学院发展概况并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爱和支持,希望校友们仍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发展,同时祝福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事业有成并向参加座谈的校友一一颁发院徽。随后,04法校友向母院赠送了一对寓意为“公平和平安”的玉瓶。法学院张明新书记和菅从进院长共同代表法学院接受了同学们赠送的礼物。赠送礼物时,04法校友代表表达了对母校栽培的感恩之情,祝愿母校越来越好。在师生自由交谈环节,张波副院长介绍了法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鼓励和欢迎校友报考我院的研究生。

座谈会结束后,04法校友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模拟法庭。同学们在羡慕学弟学妹可以拥有优越的教学条件同时,纷纷表示将对母校未来的发展继续关注和支持。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