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校友会举办迎中秋联谊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25  浏览次数: 1604

明月照申城,师大情更浓。9月16日,江苏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迎中秋活动在校友企业“起业家”众创平台隆重举行。上海校友会会长张郁平,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恩海,副会长徐鲁、何松林、陆凌,副秘书长张正娟、洪建,在沪59级老校友朱兆辉、60级老校友徐嘉平、程镇飞、庄曼侠等各届校友汇聚一堂,畅叙友情,共度佳节。

本次联谊活动由帅气幽默的徐鲁副会长主持,会议开始,董恩海秘书长首先汇报了上海校友会2018年度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下半年的工作做了安排,校友们纷纷为上海校友会良好的发展势头欢欣鼓舞。张郁平会长提出了设立“校友创业基金”的想法,他从校友会长期、健康、持续发展地角度对校友创业基金进行了分析,并对校友创业基金如何合规合法,如何运作管理等做了详细阐述。副秘书长洪建汇报了上海校友会官网、微信公众号的建设运行情况,校友会官网是校友在网上的另一个家,校友会发展的动态,优秀校友及优秀校友企业等都在这个平台上展示。

随后88级外语施辉校友介绍了关于成立上海校友会读书会的草案,大家热情讨论,积极响应,都表示会积极参与;1959级朱兆辉、 1960级程镇飞校友代表老一辈的校友做了发言,他们非常感谢母校对校友们的培养,感谢上海校友会提供的交流平台,让师大校友在上海有了一个团结温馨的家。最后由提供本次活动场地的东道主,起业家的创始人2002级商学院张正娟校友做“起业家”创业新思路分享。

会后,大家一起参观校友企业“起业家”咖吧及众创空间基地,随后一起进行了中秋联谊晚会,大家在一起忆母校,谈发展,活动气氛格外热烈。上海校友会值此中秋佳节之际积极组织联谊活动,促进校友交流,增进校友情感,为校友们提供交流活动平台,受到广大在沪校友的广泛认同。祝愿江苏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蒸蒸日上,越办越好!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