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不见久久见,久久见过还想见----05级教育技术学校友毕业九周年返校聚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13  浏览次数: 1250

8月18日,2005级教育技术学专业校友怀着对母校和同窗的思念之情,从祖国各地返回母校---江苏师范大学,举行毕业9周年的纪念活动,原信息传播学院陈琳院长参会。

在座谈交流中,陈琳院长向校友介绍了学校教育技术学专业的迅猛发展态势,校友们深感振奋,以其为傲。校友们也向陈琳院长报告了自己近十年来的生活工作情况。05教育技术学专业的校友们如今大多分布在教育行业,还有政府部门和企业等,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付出,不断成长和发展,收到用人单位的赞扬。交流中,校友们回忆起当年院长和老师的谆谆教诲,犹在耳侧,终身受用。

返校期间,校友们重回云龙校区,漫步林荫路,回到当年上课的教学楼和宿舍楼,回忆当年一幕幕求学、生活、考试、锻炼等场景,历历在目,感叹时光飞逝,同学情深,纷纷合影留念。看到校园里面新增了教学楼和球场,也感叹学校办学规模日益增大,教学条件不断改善,同时希望母校日渐强盛。相聚的时间总是短暂的,校友们依依不舍,很多校友表示明年还想再举行一次同学聚会。祝福教技,祝福江苏师范大学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