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举办“春暖花开&家乡秀”主题摄影比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5-06  浏览次数: 708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举办“春暖花开&家乡秀”主题摄影比赛

2015425下午14:00,由江苏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主办的“春暖花开&家乡秀”主题摄影比赛决赛在泉山校区8号楼208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校自管会副主席刘德婷、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会长吕晓芸、副会长冯佳佳、网宣部副部长赵思齐和美术学院学生分会宣传部部长涂海浪。

本次活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旨在让更多在校学子发现师大的美,展现师大的校园文化建设、感受师大的人文情怀;也旨在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展现自己家乡的魅力和风采、达到文化共享的目的。自举办之初,该活动就受到了各学院的重视,在校学子纷纷积极响应,仅初赛作品量就达到一百多。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公平公正的评选,最终筛选出20位进入“春暖花开”主题摄影的决赛、10名进入“家乡秀”主题摄影的决赛。

  复赛作品评选按照评委打分50%+网络点赞30%+观众投票数20%的规则进行。主持人宣布完比赛规则和参赛程序后,首先由“春暖花开”主题的参赛选手上台对自己的复赛作品进行讲解比拼,“家乡秀”主题的参赛选手紧随其后。待所有选手讲解结束后,由现场观众进行投票。综合网络点赞数,评委打分以及观众现场投票数,工作人员计算出了最终的比赛结果。来自传媒与影视学院的袁俪颍同学获得一等奖,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的孙雨菲同学和美术学院的杨俊杰同学获得二等奖,来自物电学院的潘天文、计科院的杨倩以及卓培部的马湉湉同学获得三等奖,张帆等同学获得本次活动的优秀奖。

天下之美,各美其美,当代大学生应该具有发现美、记录美的意识。本次大赛为热爱摄影的同学们搭建了展现自己的平台,希望更多的同学们能够更加热爱摄影艺术,在生活中学会发现美、记录美、创造美。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