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生如夏花,所有的酒都不如你 ————记生命科学学院04级11班同学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8-03  浏览次数: 913

7月28日,怀着对母校的的眷恋以及对昔日同窗好友的思念,毕业10年的生命科学学院04级11班同学返校聚会。生科院李宗芸院长,当年的班主任周忠老师,生物化学课刘美艳老师参加了聚会。

7月27日下午,先行到达的同学举行了小范围的聚餐,生科院04级21班的鹿仲耀和吕作鹏同学作为嘉宾到场参加。7月28日9点,同学们准时在生科院大楼前集合,参观回顾曾经生活学习的地方,李宗芸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10年来生科院取得的巨大进步,科研实力与日俱增,同学们纷纷对院系取得的发展感到精神振奋。昔日的班主任周忠老师耳鬓多了几丝白发,虽然已过10年,但是他仍然记得每位同学的名字,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接着刘美艳老师回忆了与同学相处的点点滴滴,同学们倍加体会到这次团聚的可贵。

随后,同学们自由参观校园,寻找记忆里属于自己的角落。时间过的很快,聚会结束后,大家纷纷合影留念,定格这个珍贵的瞬间。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