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二十载,今朝又相聚——江苏师大94化本毕业二十年聚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04  浏览次数: 1565

8月5日,江苏师范大学94级化学系本科班毕业二十年之后,又相聚在母校。化学与材料学院屠树江院长、张欣书记、牛德仲老师、卢祥生老师、王树良老师、梁燕波老师、庄启亚老师、李亮老师、王守成老师、钱向农老师等领导老师和35位同学欢聚一堂。

上午9:30,聚会师生座谈会在化学与材料学院211会议室召开。首先,屠树江院长和张欣书记热忱地欢迎校友们返校聚会,并且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校友们备受鼓舞,希望化学学院发展地越来越好!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也表达了对校友们衷心的祝福和希望,同时追忆当年的学习生活。王守成老师还向学习委员花修山同学颁发了保存多年的荣誉证书。

班长郭宁伟代表全体同学向学院赠送礼物,祝化学学院人才辈出、辉煌永铸!在石枫同学主持下,校友们回顾20年前的毕业照,开始表达感想,抒发师生之情、同窗之谊。大家前言万语,化作一句话:感谢母校!感谢恩师!感谢同窗!

座谈会结束之后,参加聚会的师生一起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校友们衷心地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祝福母校江苏师大的明天会更好!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