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校友会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指导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04  浏览次数: 1271

为帮助新生提前了解大学,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在江苏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的具体指导下,无锡校友会于8月11日组织开展了2018级新生入学指导座谈会。无锡校友会会长郑磊、各届校友和江苏师范大学2018级无锡籍新生和家长100余人参加了座谈活动。

郑磊会长代表无锡校友会对参会的江苏师范大学2018级新生和家长表示欢迎,他向新生和家长介绍了学校情况和无锡校友会的情况。从1992级数学张铁民到2018届敬文书院陈崇昉等不同届别和专业的师兄师姐们,分别讲述了自己当年在师大的求学故事,并从思想改变、专业学习、校园生活到同学交往、考研、社团活动等多个方面作了经验分享。

在互动交流环节,各届师兄师姐代表积极与新生互动交流,场面热烈真挚。 参会的2018级新生纷纷表示,听了师兄师姐们的宝贵经验分享,他们深受启发,这将为他们以后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提供很多借鉴 。为了做好后续服务,活动现场建立了2018级校友群,无锡校友会专门安排了活动骨干在群中继续为2018级新生解答疑惑,提供服务。

据无锡校友会会长郑磊校友介绍,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一方面是帮扶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另一方面是要培育校友意识,让新生在入校前就建立校友概念,在四年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深切感受到校友会的温暖和力量,在他毕业后就能更好地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据悉,座谈活动还进行了网络直播,以方便不能到现场参会的新生和家长观看。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