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届外语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聚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04  浏览次数: 1430

8月4日至8月5日,我校78届外语校友庆祝毕业40周年聚会活动在泉山校区举行。校友总会秘书长梁建平主任、外国语学院王莹彰书记、潘震院长和原班主任李开荣老师以及部分任课老师与30位同学欢聚一堂,畅叙师生情谊,共话母校发展 。

师生联谊会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开始。校友总会秘书长梁建平主任在致辞中,对外国语学院78届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对老校友聚会给予大力支持,对校友成功聚会表示祝贺!他还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和校友工作相关情况,校友们听了很受鼓舞。

外国语学院潘院长、王书记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以及对78届同学毕业40周年聚会表示欢迎。原党总支书记董胡生、班主任李开荣、任课教授代表余仁安老师分别讲话,他们对同学们毕业40年后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同学们40年来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

班级团支部书记刘须明、班长王言品在发言中代表全班同学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他们说,首先要感谢校友总会和外国语学院的大力支持;我们要感谢我们的恩师,是他们给了我们知识,我们才有了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能量;我们要感谢全班同学,他们的积极参与和无私奉献,是我们的聚会取得圆满成功的保证。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同学们踊跃发言,从美国专程赶来的何勇等同学们也都互相交流介绍了自己多年来在职业生涯中如何拼搏的感人事迹。会后同学们还参观了泉山校区、云龙校区和潘安湖湿地公园。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