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共叙光阴;畅情怀,携手未来——我校04机制43班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7-16  浏览次数: 1497

7月7日,怀着对母校的眷恋及对同窗的思念,机电工程学院04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三班校友返回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机电工程学院马军副院长、班主任袁建民老师参会。

马军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专业等近十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看到母校日渐增大的办学规模和日益提高的办学水平,校友们心潮澎湃,感慨万千。随后,校友们抚今追昔,依次分享了自己在这十年中的奋斗历程,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之情,并表示愿意为母校母院发展贡献力量。

返校期间,校友们再一次漫步于校园的林荫路,回到熟悉的工学院教室,触摸熟悉的黑板,再一次端起食堂的餐盘,共同品读一如往昔的母校记忆。相聚的时间总是短暂,但校友们的深情和对母校的眷恋却绵延不绝,在充满欢乐和感动的气氛中04机制43班的校友们结束了毕业十周年的聚会。04机制3班的校友们如今分布在企业、政府部门、教育行业等,大家牢记母校教诲,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赞誉。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