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文系1960级校友上海欢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7-16  浏览次数: 1098

 6月14日,我校中文系1960级毕业分配到上海地区的部分校友欢聚一堂,重温往昔岁月,共话师生情谊。1960级庄曼侠、李祚唐、陈纪文、黄宝华、程镇飞、蒋原宇、张家英、蓝萍、徐嘉平等校友参加聚会。

 在欢聚的喜悦之中,大家畅谈分别半年来的近况。1960级校友多数已近耄耋之年,时露微恙。大家提议,紧握健康美好时光,于明年毕业55周年之际,相约重返母校,看望昔日同窗好友,畅叙师生情谊,参观母校新校区,感受母校大发展。这一提议赢得众人热烈赞同。聚会期间,召集人徐嘉平转达因故未能参加聚会的几位校友的祝愿。

会后大家浏览了大光明电影院图片史料,又参观了上海历史博物馆。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