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甘肃校友会成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15  浏览次数: 925

    6月9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甘肃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甘肃省平凉市举行,副校级调研员孙秀华和校友总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来自甘肃省各行各业的20余位校友及河南、江苏等地校友会代表齐聚一堂,共忆师生同窗情谊,共话母校发展。

  孙秀华代表学校向甘肃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在甘肃工作和生活的校友致以诚挚问候。她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及发展历程,希望甘肃校友会能够充分团结和凝聚广大校友,把甘肃校友会建设成为在甘校友的精神家园,打造成为校友交流、互助、团结、合作的平台。校友总会副会长魏伯海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变迁和招生及毕业生的分布情况,并对甘肃校友会首届组织机构人员建议名单进行说明。校友总会办公室梁建平主任宣读了校友总会的批复文件,介绍了校友总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下一阶段校友总会工作打算。

  会议通过了甘肃校友会筹备组成员、甘肃煤田地质局姚军回所作的筹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甘肃校友会首届组织机构。甘肃大成天正岩土工程勘测设计院孙富强校友为会长,姚军回校友为副会长兼秘书长,金珠孔、张其文、杨斌、卜有军等4位校友为副会长。孙富强会长在发言中代表甘肃校友会筹备组对母校领导和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将团结和带领甘肃校友会成员积极进取,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增进了解和友谊,让校友会成为甘肃校友的情感驿站。会上,河南校友会会长吴登庆还代表兄弟校友会对甘肃校友会的成立致贺词。

  据悉,截至目前,我校有100多名校友在甘肃省的各行各业学习工作。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