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发展,校友同行” ——上海校友会举行徒步联谊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13  浏览次数: 1072

5月26日,上海校友会应高校上海户外俱乐部的邀请,同沪上近百所高校上海校友会一起参加了“融合发展,校友同行”为主题的徒步活动。活动在上海长兴岛郊野公园举行,03级校友佘磊为此次活动的队长,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恩海、副会长何松林、副秘书长洪建等近20名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徒步毅行的活动主要是环长兴岛野郊公园的路线,全程9.8公里,其中涉及到30个标志性地点,校友们需要沿着指定的路线穿梭于整个郊野公园自然、生态的环境中。我校校友们顺利地完成了此次徒步联谊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校友们以健康、快乐的方式收获了更多友谊,丰富了业余生活,增进了情感交流。活动也促进了我校上海校友会和兄弟高校校友会、我校校友和兄弟高校校友之间的交流与联系。






原创:江苏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上海分会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