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2018年地方(行业)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暨江苏师范大学苏州校友会换届大会隆重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15  浏览次数: 2140

5月12日,江苏师范大学2018年地方(行业)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暨江苏师范大学苏州校友会换届大会在苏州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方(行业)校友会40余位会长秘书长和苏州校友会各行各业近百位校友参加了会议,江苏师范大学黄军伟副校长、校友总会办公室梁建平主任、社会合作与服务办公室顾振中主任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梁建平主任主持。

大会第一阶段举行了苏州校友会的换届工作。梁建平主任代表校友总会宣读了《关于江苏师范大学苏州校友会组织机构改选的批复》,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孙海泉校友代表上一届苏州校友会致辞,并对新一届组织机构成员表示祝贺。秘书长王建波代表新一届苏州校友会发言,表示将秉承“凝聚校友、服务母校”的精神,积极联络校友,开拓创新,做好苏州校友会的各项工作。

大会第二阶段召开了地方(行业)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梁建平主任报告了《江苏师范大学2017年校友工作总结暨2018年校友工作计划》,许远远副主任就江苏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和基金工作信息平台建设进行了专题交流。上海校友会会长张郁平先生、无锡校友会会长郑磊先生、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公永刚先生等到会的40余位校友代表就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校友会自身建设、校友会服务母校、服务校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气氛热烈。

最后,黄军伟副校长向苏州校友会的换届改选表示祝贺,向参加会议的全国各地方(行业)校友会校友代表表示欢迎,向在苏工作和生活的校友致以诚挚问候。黄校长向与会校友通报了学校近年来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人才培养、社会合作与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通报了学校今后一段时期的办学目标和发展方向。他部署了“2018校友工作规范建设年”的战略目标,强调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是学校发展赖以依靠的重要力量。校友总会要进一步加强对各地方(行业)校友会的指导和服务,促进地方(行业)校友会的持续、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