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16  浏览次数: 712

有一种缘叫妙不可言,五湖四海的分散,让我们相遇在校志协这个大家庭。整整一夏的际遇,让校志协遇上最好的你们,这就是一种缘分。

十月的风停在十月底,见面的人留在见面里。这个十月,秋风乍起,阳光正好,一切尚美好。

话不多说,快和志协共享这份美好吧。

招新进行时,当小萌新们还在操场军训汇演时,志协已准备好等待着你们啦。在南门最显眼的位置,就是我们的招新地点。可爱的学弟学妹们怀揣着对志协的好奇与向往,积极与志协的工作人员交流咨询,场面热闹非凡,学长学姐们也耐心解答小萌新的疑问。

在摆摊过程中,学长学姐们向学弟学妹们派发宣传册与报名表,即使小伙伴们刚汇演过疲惫不堪,但还是热情高涨,迫切的想了解关于我们志协的情况。还有现场填写报名表的小萌新,也许我们的故事就从这张报名表开始。

进行完两天如火如荼的招新活动,我们共收到178份报名表。为了快点招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志协随即开展了面试。考虑到萌新们的时间安排,我们将面试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举行。于10月11日下午4:30在新华书店会议室开展了正式的线下面试。主席们与部长们提前整理行装,迫不及待地期待与萌新们的见面。萌新们也及时到达现场,参与心怡部门的面试。简洁明了的自我介绍,沉着冷静的回答,诚恳真挚的表达……我们在萌新们的眼睛中看到了光,那是对未来工作的期许,在每个人的微笑里充满了自信与真挚,乐于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展现在谈吐举止之间。

线下面试结束后,我们及时进行了线上面试,手机另一端的萌新们同样积极回答部长们提的问题,勇于展现自己的优势与风采。充满活力的萌新也让部长们更有信心,干劲十足。确认过眼神,志协遇上对的你们。

经过一下午,我们共面试了159位小伙伴,其中线下面试总人数为135,线上面试总人数为24,面试的尾声随着夜幕一同降临,伴随着会议室灯的熄灭,2020校志协招新面试在月色中圆满结束。

经过层层筛选,结合萌新的兴趣和能力,每个部门都招到了合适的人选。最终,活动部和办公室各招收了17位新伙伴,网宣部迎来了18位萌新,采编部也确定了19位同学。

一年一度的招新活动给校志协注入新鲜的血液,新的学年,新的气象,相信你们足够优秀并有一颗热于奉献的心,相信未来的校志协在大家的努力下,越来越好!

报名表总数:178
面试总人数:159
线下面试总人数:135
线上面试总人数:24
最终录取人数

办公室:17
网宣部:18
采编部:19
活动部:17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