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校友会同仁来我校调研交流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29  浏览次数: 1289

3月27日上午,安徽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社会合作处处长吴洁文等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校友基金工作和社会合作工作。学校发展委员会校友会与基金会办公室梁建平主任、社会合作与服务办公室顾振中主任、校友会与基金会办公室许远远副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梁建平主任介绍了我校校友会、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基本架构及工作开展情况。顾振中主任介绍了我校在社会合作与服务方面的工作思路和相关举措。许远远副主任介绍了我校校友会网络平台建设情况和地方校友会建设情况。双方就如何创新校友工作,引导校友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贡献;如何设计基金项目,吸纳校友和社会捐赠;校园文化纪念品如何开发运营;如何多渠道地开展校地校企合作等方面的问题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吴洁文一行参观了我校“汉师阁”校园纪念品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