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校友会与基金会来我校考察调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08  浏览次数: 1082

1月5日上午,江苏科技大学校长助理,对外合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生佳根等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调研校友基金工作和社会发展与合作工作。学校发展委员会校友会与基金会办公室梁建平主任、许远远副主任,社会合作与服务办公室顾振中主任等人接待了来访人员。

首先,梁建平主任就我校校友工作与基金工作的工作思路、组织机构建设、运行发展模式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顾振中主任介绍了我校在社会合作与服务方面的举措以及取得的成绩。许远远副主任介绍了我校校友会网络平台建设情况和工作思考。双方就拓展校友联络方式、基金募集和运营、社会合作与服务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希望两校今后加强联系,积极开展校际合作,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最后,生佳根校长助理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汉师阁”校园纪念品服务中心,进一步探讨了校园纪念品产品设计与研发、运营模式等相关问题。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