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无锡校友会举行2017年校友联谊暨迎新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22  浏览次数: 1705

12月17日,江苏师范大学无锡校友会在无锡君来世尊大酒店举行2017年校友联谊暨迎新活动。江苏师范大学校长周汝光教授、校友总会梁建平主任等应邀出席活动。无锡近百位各届校友参加活动,上海、南京、苏州、常州、镇江、盐城、昆山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活动由无锡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健雪主持。

校长周汝光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无锡校友致以诚挚问候,感谢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心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周校长向各位校友通报了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友工作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希望无锡校友会及各界校友一如既往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

梁建平主任宣读了《关于江苏师范大学无锡校友会组织机构改选的批复》文件,宣布无锡校友会第三届换届成功,选出以郑磊会长为核心的新的无锡校友会领导班底,梁主任代表校友总会向无锡校友会表示祝贺,并期待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为无锡校友会和广大校友做出更多贡献。

59级中文龚勇代表老校友发言,他回忆自己在师大求学的点滴,见证了母校的发展壮大,继承了母校艰苦奋斗精神,对母校充满深深的感恩之情,他对新一届校友会的创新做法非常支持,希望以后能为大家继续发挥余热。镇江校友会单培春会长、上海校友会张郁平会长代表兄弟校友会分别发言,表示期待各兄弟校友会之间加强交流合作,愿团结广大校友为母校发展尽力。

当天还举行了路演活动,张新春、王伟、朱彦芳、项晨燕、丁春、李文斌等校友就网红经济、智能生活、爱家有方、艺术培训行业、瑞格优国际全脑教育、光谱成像产品等六个热点行业及项目进行演说和诠释,活动现场大家积极与各项目负责人互动交流,同时,评委也对各项目作出现场点评。

夜幕初临,彩灯与红毯交相辉印,江苏师范大学无锡校友会暨迎新晚宴如约举行。无锡郑磊会长在开场致辞中,表达了对江苏师范大学校友的欢迎与感谢。晚会现场,无锡校友或纵情高歌、或翩翩起舞、或锦瑟相奏,大家沉醉其中,尽情抒怀,共叙情谊绵长。校友们分不仅享个人经历,追忆求学岁月,更感恩母校感恩同窗。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立足无锡,团结聚力,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