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内蒙古校友会举行2017年年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22  浏览次数: 816

12月17日,江苏师范大学内蒙古校友会2017年年会在呼和浩特举行,来自鄂尔多斯、呼和浩特、包头等地校友代表欢聚一堂。

会议就内蒙古校友会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与总结。杜仲会长就母校发展近况和6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向各位校友作了通报。大家一同回顾30年前在校期间的青葱岁月,畅谈工作以来的收获成就,交流人生、通报家庭与工作,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班级毕业30年聚会情况。同时对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到徐州调研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徐州、对母校的明天充满希望。

会上还确定了内蒙古校友会2018年工作计划。按照校友会的工作安排,内蒙古校友会将不断强化内外联系,对内继续沟通联络内蒙古校友,对外进一步加强与母校、与周边兄弟校友会的联系,让校友会成为大家交流的平台、发展的舞台、感情的港湾。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