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无锡校友会成功举办“星火论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30  浏览次数: 1342

11月25日下午,无锡校友会组织了“星火论坛”成立暨第一期开讲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友会副会长李文斌主持,会议选举校友会秘书长李健雪为论坛顾问,郑磊为论坛名誉坛主,选举毛宇杰为传媒舵舵主,选举田雷为论坛支持舵主,选举朱岩为化缘舵舵主。

第一期活动由江苏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05届毕业生元培教育校长朱彦芳主讲,她和大家分享了《如何通过正面教育来培养出自律的孩子》。现场气氛活跃,校友们深度参与,收获颇丰。

星火论坛由江苏师范大学无锡校友会主办,旨在提供新老校友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分享和推广优秀校友在教学、创业、科研、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经验。活动由在无锡的校友主讲,同时,也欢迎全国乃至全球校友到无锡分享。借星火燎原之意,服务全体校友。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星火论坛”的开办意义重大,期待广大校友积极参与,让更多校友受益。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