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归来话成长,协同相伴助梦想——电气学院举办“优秀校友面对面”系列活动第一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21  浏览次数: 1078

11月18日下午,电气学院在22号楼423室举办了“优秀校友面对面”系列活动第一期。本次活动特别邀请电气学院学院2014、 2015、 2016届优秀毕业生丁娜、苗加振、马婷婷、蒋舒与2017级新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分享经验。

本次活动由优秀校友发言和互动问答两个环节组成。首先,四名优秀校友依次上台发言。其中,曾担任院学生会副主席,现就职于徐州铁路局2014届毕业生丁娜严肃而又不失风趣地给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和工作方面的经验,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现就读于中国矿业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的2015届毕业生苗加振和马婷婷向新生们详细讲解了专业学习和考研的相关事项,为新生们今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就职于徐州卷烟厂的2016届毕业生蒋舒生动地讲述了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活、学习经历,她希望新生们能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及早树立目标,学会独立思考,不留遗憾。最后,在互动问答环节中,2017级新生就考研、就业等问题与优秀校友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和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校友归来话成长,协同相伴助梦想。本次“优秀校友面对面”系列活动不仅能带给新生们许多启迪,帮助他们解决大学生活和学习方面的一些困惑,更有利于他们更好地明确今后的奋斗目标,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此次系列活动将持续开展,为优秀校友与在校生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平台,增强榜样力量,助力青春梦想。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