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张华锋校友获评“江苏好青年”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15  浏览次数: 1023

 近日,由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江苏省青联等单位联合开展2017海选“我们身边的好青年”活动。通过社会推荐、资格审查、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全省共评选出爱岗敬业、创新创业、诚实守信、崇义友善、孝老爱亲等5类100名江苏好青年。我校科文学院08级校友,江苏星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华锋荣获“江苏好青年”称号。

姓    名:张华锋

出生年月:1988.09

单位职务:江苏星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徐州市星华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   总经理

         徐州市星华进修学校   校长

张华锋,江苏星华教育校长,徐州市星华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传媒教育促进会副会长,资深传媒艺考专家。1988年9月出生于铜山县单集镇一个农村家庭,一位看似普通的农村子弟,却正带领着一群有梦想的年轻人在创业的征程上高歌奋进,这个年青人凭自己良好的素质和惊人的胆识,以他不平凡的人生奋斗轨迹充分展示了新一代创业青年的风采。

他毕业于江苏师范大学,毕业后的他并未及时找到适合的工作,这段日子,他灰心丧气,干什么都没有兴趣。过了一段时间,在亲人的鼓励下,并依借自己几年的磨练,靠着自己大学期间勤工俭学积累下来的资金资源以及或多或少的社会经验,他开始谋求自己的自主创业之路。

一个人要想成就自己的事业,实现自身的价值,除了有过人的胆识外,就是要能敏锐的觉察到创业的时机和善于利用自身的资源。认识到在创业初始阶段,最现实、最经济、最有保障的发展,就是围绕现有资源进行整合与延伸,有了资源才有生财点和增长点。于是他鉴于自身的专业特长,开办了专业影视制作和传媒艺考培训机构,为怀揣着艺术梦想的学生进行专业培训。而在最初的阶段,不仅仅有别人怀疑的目光,很少有人肯把学生送到自己这儿来,最重要的就是资金问题,但他早已没有退路,为了打开局面,站稳脚跟,他除了努力筹集资金以缓解资金短缺的难题外,更是拚了命,没日没夜地工作,从招生到授课,他都亲力亲为,只要学生、家长、客户需要,哪怕是再苦再累,他都咬牙坚持力争在第一时间为大家解决问题。

经过自己几年的打拼,由于以其独有的人格魅力,诚信待人,才结交了大量的朋友,朋友多了,合作的伙伴也多了。机遇总是给有准备的人,只有巧妙地利用各种条件来发展壮大自己,借外在的力量完成发展的扩张,先谋于事,借势造势,才能以最优的配置整合更多的资源,以最快的速度创造最佳的机遇,以最少的投入创造最大的利润。

于是,有了深厚积累的他几年内从在校期间创立了徐州市星华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外,后期又分别成立了徐州市星华进修学校、江苏星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一家具有主管部门批准成立,具有独立民办教学资质,专注于中小学艺术文化教育和文化产业研究的综合性公司。开设有艺术类高考培训、中小学生文化课辅导、少儿口才培训、出国留学、活动策划、演艺定制等。历经多年发展,星华辐射全省,先后在徐州、南通、邳州、睢宁、沛县、新沂、淮安、连云港等地设立分校,各校区总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同时各校区划分了多个功能区,拥有不同规模的形体教室、传媒教室、编导教室、阅览室、国际交流中心、语言培训室、录音棚、健身房和演播大厅等,并配备功能齐全、设备先进的教学服务设施。近几年的艺考中,星华不断斩获,为国内知名高校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子,在播音主持、影视、摄影等各类艺术比赛中也是收获颇丰,星华也因此成为了江苏艺术教育的知名品牌。

创业如浪中行舟,要坚定信心,矢志不移,果敢地搏击冲浪,就能到达成功彼岸,这是他对创业的感悟。在他的创业历程中,一个“创”字是最好的注解,显现出一个创业者的顽强意志。正因为有了这个“创”字,他的事业才能在经历了一番风雨的洗礼之后,绽放出绚烂的光彩。

而逐渐成长起来的张华锋也没有忘记回报社会,他用浓浓热情默默的为社会奉献着自己的爱心,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扶贫济困……星华也一直在坚守着企业的社会责任,张华锋也常说,我是从苦日子中走过来的,希望我的微薄之力能为别人解决一些燃眉之急。

“星华是我梦想的起点,也是广大艺考学子梦想的起点,梦想的路上要胸怀真诚、感恩的心,我们都是造梦人,未来的路上一起加油!”这是张华锋创业路上的感慨,也是这个年轻人追逐的梦想……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