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徐州法律界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隆重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08  浏览次数: 1289

 11月5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徐州法律界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在江苏永伦律师事务所会议室隆重举行。会长吴沛主持会议,副会长王铁兵、王志华、陈辉、龚居刚,以及第一届理事会理事20余人参会。徐州市法学会张可越秘书长,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菅从进教授,副院长张波教授、院长助理张春艳教授等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校友会工作职责、机构设置、工作机制、人员分工、平台搭建、活动经费等问题,与会人员各抒己见,讨论热烈。与会代表认为,校友会应以校友为主线,以学校、学院为基础,充分发挥成员优势,与学校、学院和师大其他校友分会联络合作,给校友、给母校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为校友服务好,为法学院服务好,为母校服务好。

 吴沛会长对法律界校友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脚踏实地做事。做到有布置、有执行、有监督、有回声;二是,合作方式多样。让更多校友参与进来,让大家有归属感;三是,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发挥学校和校友的优势,让更多人受益。

 法学院院长菅从进教授高度评价了法律界校友会的高效工作。他表示学院将大力支持校友会活动,力所能及地为校友会、为校友提供支持。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