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建校65周年纪念大会隆重表彰优秀地方校友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07  浏览次数: 1039

10月26日,我校迎来了建校65周年华诞,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位地方校友会代表、各界嘉宾和全校师生齐聚一堂,共祝江苏师范大学建校65周年。大会由黄军伟副校长主持,校党委华桂宏书记、周汝光校长、校党委岑红副书记、钱进副校长、郑元林副校长、刘广登副校长等领导出席了大会。

在纪念大会上,学校对2014-2016年度江苏师范大学优秀校友会进行了表彰,岑红副书记代表学校宣读了优秀校友会表彰决定。北京、上海、广东、南京、北美、常州、镇江、抚顺、昆山等9家地方校友会被评为“江苏师范大学优秀校友会”。会上还举行了“江苏师范大学校友基金”启动仪式,周汝光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上海校友会会长张郁平在大会上代表校友献词,各地校友也纷纷通过视频发来祝福,表达了海内外校友深深的爱校荣校之情。

多年来,我校各行各业校友密切联系,互助成长,在各自的岗位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母校赢得了声誉。各地校友会在联络服务校友、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等方面做出有实效、有特色的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