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学长见面交流会暨思政专业建设委员会聘任仪式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01  浏览次数: 748

10月27日下午,正值江苏师范大学65周年校庆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生们迎来了一位特殊的“老学长”——候沛成先生。侯先生在1985年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开设的第二年,进入徐州师范学院(现江苏师范大学)求学,毕业后从事教育事业近三十年。现为江苏省思想政治专业委员会委员,连云港市高中思想政治学科带头人。

首先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建设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石海兵教授主持,聘任候沛成先生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建设委员会委员。

在接下来进行的座谈会中,候先生以读书为主题,以读什么、怎么读为主线。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真实的例子与时事吸引着在场所有师生。候先生强调,读什么书首先要关注自己的兴趣、爱好,其次是以需求为主导进行选择,并且读书一定要有目标和计划。候沛成先生发言结束后,许多同学热情地向我们的“老学长”提问,不论是与考编或是与读书相关的问题,候沛成“学长”都耐心地一一为马院的学子们解答。

最后,侯先生引用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发言来鼓励在场同学,同时结束此次座谈会:“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