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大学生成长成才----数学与统计学院1981级校友张郁平先生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01  浏览次数: 899

10月2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校友有约”座谈会。我校数学专业81级校友、上海校友会会长、上海邦太经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郁平先生应邀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赵永前副书记主持。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张郁平先生愉快地回顾了自己在中学、大学期间求学的经历,介绍了自己从参加工作到创业的不平凡的过程,结合国内外经济、科技和社会的发展给大家分享了他的成功经验和心得感悟。他指明当今社会是数据信息量大,科技不断进步的社会,面对严重的就业压力,同学们应当抓住一切机会提升自我,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打牢专业基础,要做到学以致用,灵活地把专业知识应用到管理、经济等领域。他同时强调,要注重个人修养,做一个胸怀宽广的人,做一个学会感恩的人。他同时提醒大家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魄。他勉励大家在年轻时代要积极进取,朴实从简地生活。在提问交流环节,张郁平先生高兴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赵永前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张郁平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他情系母校,为学校、学院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也期待着他再次来母校交流和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