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乔鹏校长来我院召开创业分享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01  浏览次数: 986

10月26日,我院杰出校友、龙行教育集团创始人乔鹏校长来我校云龙校区进行以“激情点燃梦想,创业改变人生”为主题的创业分享讲座,主讲影视编导和影视故事创作,分享创业经验。

分享会中,乔鹏校长首先提出青年人“理想”的重要性,他说:“你们是理想主义的大学生,我是理想主义的创业者。”作为曾经的一名大学生,乔鹏校长感同身受欢迎地指出了同学们现在面对的各种压力,例如学业、就业、考研等,建议同学们脚踏实地地将理想付诸实践,并且尤其鼓励大学生创业。接着,乔鹏校长介绍了自己地创业经历,介绍了他创办并带领的团队,给同学们提出了大学生应当具有的“五大思维”。最后,乔鹏校长给江苏师范大学传院在校学生提出了一点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重视能力的培养,将自己培养成一个人才,他说:“我希望我的学弟学妹们做一个有温度、有尺度、有韧度的人。”

乔鹏校长近13年专门从事传媒类培训,是龙行教育的创始人和校长,在中国影视高考培训领域内具有较大声名,他培养的本科生有3400余人,中传、北电、中戏、川大、复旦等名校遍布其优秀学生。乔鹏校长被业界称为“江苏影视传媒培训的领跑者”,在学界也获得“编导培训领导人物” 、“中国十大杰出校长” 、“徐州市突出贡献青年”等众多荣誉。

江苏师范大学传媒与影视学院这次举办的创业分享会各班均有人积极地前往参加,16传91班徐瑶同学参与了本次讲座后说:“就是大学里要明确自己的目标,抓住机遇,不要整天无所事事。”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