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传媒系与校友企业联合举办宣讲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01  浏览次数: 635

为促进2018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校友企业招聘优秀人才提供平台,科文学院传媒与艺术系携手爱妃斯商务信息有限公司,于10月24日上午在8号楼201举办了校园专场宣讲会。

该公司负责人廉总作为创业成功的校友,专程回校举办宣讲会,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宣讲现场,廉总通过视频和PPT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和岗位概况。她指出,爱妃斯是一家美业文化传媒公司,核心业务为新媒体运营,工作内容包括公众平台开发、微营销、网红孵化、线上及线下活动策划执行等,为艺术专业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特邀负责人孙总针对薪酬待遇、员工福利和晋升渠道等问题,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廉总表示,传媒系毕业生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能够满足传媒公司人才发展的迫切需求。会后,两位负责人还分别就同学们关心的各种问题作出了耐心解答。

传媒系注重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多种措施推进这项工作的开展。此次爱妃斯商务信息有限公司宣讲会的举办,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新的就业平台,而且实现了学院与校友企业间的良性互动和联通,有助于促成校企之间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