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校友总会校庆活动公告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0-19  浏览次数: 1427

海内外校友、各地方校友会:

甲子轮余,六秩又五;岁月如歌,盛世相约。20171026日,江苏师范大学将迎来建校65周年华诞。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海内外校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栉风沐雨,矢志不渝。江苏师范大学植根两汉文化发源之沃土,汲取古彭大地人文之灵韵,谱写了以兴学育才、传承创新、开拓奋进为主旋律的华美篇章。六十五载的风雨画卷,镌刻着历届江苏师大人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璀璨群像,见证着历届江苏师大人守正出新、坚志勇为的生动实践。云龙山下的青葱岁月播撒了您梦想的种子,玉泉河畔的潋滟水光折射了您青春的风采。我们相信,尽管光阴从指缝间悄悄溜走,但校友情、母校情会历久弥深、历久弥坚。

庆典为体,发展为魂;薪火相继,奋斗不已。为更好地团结广大校友,汇聚各方力量,共谋发展蓝图,校友总会将以校友师生为中心,本着“隆重、热烈、简朴、鼓气”的原则,举行系列校庆庆祝活动,并于20171026日上午在泉山校区举行庆祝建校65周年纪念大会。届时,各地校友会也将借助不同的方式向母校献礼,共祝母校65周年华诞。

天涯海角,根脉相连;五湖四海,心手相牵。期盼海内外各界校友届时重返母校,重温难忘时光,共叙同窗情谊,齐襄教育大计,同谱时代交响!

热忱欢迎各界校友支持和参与65周年系列活动,请各地方校友会于10月23日之前向校友总会提交参加6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校友代表名单(1人)。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联系人:赵 亮

电 话:0516-83536971 15162221207

邮 箱:jssdxyh@jsnu.edu.cn254895195@qq.com

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办公室

20171019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