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首届“江苏师范大学优秀校友会”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0-17  浏览次数: 738

江苏师范大学各地方校友会:

        为进一步推动各地校友会工作的全面开展,充分发挥校友会在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纽带和互帮互助作用,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校友总会决定开展首届“江苏师范大学优秀校友会”评选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请各地校友会积极申报参评。

        一、范围

        江苏师范大学海内外各地方校友会

        二、内容

        请各地方校友会从组织建设及服务校友情况、活动开展情况、特色和优势三个层面进行梳理,总结工作取得的成效及亮点。同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提交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

        三、办法和程序

        请于2017年10月20日前将材料电子稿发送至校友总会办公室。校友总会将根据各校友会的申报材料,研究确定获奖名单,并在相关媒体上进行公示。

        四、表彰

        学校将于65周年校庆庆典活动中举行颁奖仪式,对获奖校友会予以表彰并颁奖。优秀校友会的先进事迹将通过《江苏师范大学报》《校友通讯》、校友会网站、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等媒体进行宣传报道。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项  楠      赵  亮

        联系电话:0516-83403809(办),13913457449(手机)

                         0516-83536971(办),15162221207(手机)

        邮       箱:jssdxyh@jsnu.edu.cn ;     525301755@qq.com

江苏师范大学校友总会

                                         2017年10月16日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