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江西校友会成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26  浏览次数: 10


523日,我校江西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江西南昌举行,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三、江西中医药大学校友办主任温泉、我校北京校友会代表宋阳标、学校相关部门同志和江西校友欢聚一堂,畅叙师生情谊,共话母校发展。活动由孙敦振校友主持。

副校长王晓三在致辞中向江西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江西校友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王校长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对江西校友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对江西校友会未来发展给予了良好祝愿。温泉主任在致辞中对江苏师范大学江西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我校校友工作的特色与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希望两校间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共同促进校友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中,江西校友会筹备组代表李福言作筹备工作报告,云南校友会选举祝显东为名誉会长,孙敦振为会长,李福言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春晖、徐新华为副会长,宣萍、熊亚军为副秘书长。校友联谊会办公室秘书项楠宣读了批复文件,北京校友会宋阳标代表兄弟校友会致贺词,校武装部部长、学工处副处长易祥标宣读了福建校友会的贺信,校友联谊会办公室主任高田钦向当选校友颁发聘书,向江西校友会授会旗。江西校友会名誉会长祝显东在会上发言,他代表江西校友对母校给予江西校友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表示将在校友总会的指导下,学习借鉴兄弟校友会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充分发挥校友会的平台作用,联络团结广大校友,践行“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促进校友和母校同成长,共发展。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